北川县举办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

2019-03-01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浙江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永昌镇新生广场成功举行。衢州市柯城区人社局副局长余向琴,就业局副局长俞萍,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溥,绵阳市就业局副局长李晓东,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常委、副县长贵丽青等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

本次现场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衢州市柯城区、绵阳市和北川县内106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就业岗位11000余个,进场求职人员达50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县总工会、人社局、就业局、扶贫局、妇联、残联等部门在现场设立了政策法规咨询服务点。为求职人员提供咨询服务500余人次,发放就业“春风卡”、劳动维权、社保、就业创业等法规政策宣传资料3000余份。

在招聘会现场,张溥与前来招聘的浙江衢州柯城区的带队领导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浙江的用工需求、类型,表示绵阳市总工会及各区市县工会将利用工会的优势和平台,为浙江特别是与北川、平武对口协作的柯城区、衢州区的企业招工提供真诚服务。

本次招聘活动,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搭建了良好的对接平台,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服务。近期,县总工会将与县人社局到乡镇举行系列专场招聘会。县总工会还将通过网站、工会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等向全县发布用工信息,并将收集的用工信息印发张贴到场镇、村和社区,为全县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北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