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巴蜀古文化 欢度幸福女人节

2019-03-12 10: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8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又一次如约而至,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工会以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为指引,组织了公司机关、成都周边项目的女职工40余人到四川省历史文化名街宽窄巷子,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触摸巴蜀古文化 欢度幸福女人节”庆“三八”户外活动。

在成都宽窄巷子,女职工们观看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变脸表演,下午女职工们在进行了趣味活动后,或在青黛砖瓦的四合院落里一杯清茶、一把竹椅品味生活,或在巷子中悠闲的转悠感受老成都的人文风情。

此次活动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合创”文化的一次生动体现,增进了交流,放松了身心,激励女职工立足本职,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自成都分公司成立以来,公司工会一直致力于女工提素和权益保障工作,注重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和幸福指数,通过开展“女工干部培训班”,提升女工工作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女职工素质提升法律讲堂”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开展“书香三八、智慧起航”等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女职工生活,坚持为女职工购买大病保险并发放特殊劳动保护用品费,组织女职工进行健康体检,为女职工筑起了坚实的健康“防护墙”。

通过系列关爱活动,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业务知识,争做新时代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据悉,成都分公司各单位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王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