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工会举办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03-1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传播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女性健康知识水平,3月5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工会邀请绵阳四〇四医院专家,为系统女性职工开展了一场“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交通工会主任张玲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特邀绵阳四〇四医院妇科主任陈炜和乳腺外科主任刘君两位医师,讲授女性健康及妇科、乳腺疾病等知识。两位医师以自己渊博的医学知识和十多年的临床经验,结合女性生理和心理特点,通过个案解析与现场交流的形式,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女性健康”和“女性癌症肿瘤”两方面的知识,对女性健康的生活方式、环境对女性健康的影响、女性妇科和乳腺癌症防治做了详尽地讲解,并建议女性朋友应提高保健意识,重视妇女疾病普查工作,对妇女常见病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听课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的讲座贴近女性、贴近生活,受益匪浅,两位医师的讲座既精彩又实用,对于提高女性身心健康、促进家庭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张玲对广大女性同胞表达节日问候的同时强调,作为新时代女性,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强运动锻炼,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才能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提升健康的生活质量。在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为交通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女职工、交通系统女职工代表以及剑南路第三社区女同志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讲座学习。(绵阳市交通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