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总工会调研民企工会工作

2019-03-1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王思又 记者 骆向明) 7日下午,崇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勇带领相关人员到四川省创新家具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工会工作。

成都市人大代表、创新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周云详细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表示要把工会工作切实落地,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认同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提供保障。王勇就企业如何通过党建带工建,通过工会工作的落实提升职工素质,凝聚发展共识,提出了意见建议,表示市总工会将为企业开展工会工作提供良好服务。

通过深入交谈,双方就加强沟通,建设“企业职工之家”,塑造企业工会工作品牌,打造企业工会工作示范点,以及共同推进家居设计人才引进等达成共识,希望提供双方努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崇州打造绿色经济样板区多做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