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传达学习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1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7日,广安市邻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余永海主持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信访维稳暨全国两会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永海传达了全县信访维稳暨全国两会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会信访维稳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一是尽快制定本会信访维稳工作方案,成立组织机构,责任到人;二是迅速组织宣传,层层宣传发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基层工会特别是企业工会;三是统筹兼顾,要把信访维稳工作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四是加强对不稳定因素的排查,结合工会工作职能,全方位开展集中排查,确保早发现早处理,尤其是对困难企业等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排查,切实增强信访维稳工作的实效性。

最后,余永海强调,全会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热情饱满的斗志,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县总工会信访稳定工作,为和谐邻水谱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何双强 侯凌云 屈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