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总工会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2019-02-28 09: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2月27日,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在该区上风港时代广场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就业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上,该区共有100余家企业参与,涉及物流快递、家政服务、餐饮娱乐等多个领域,提供岗位3500个。本次活动上,100余名残疾人士也前来参加,希望在招聘会上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实现家门口就业创收。

区总工会还在现场设立了法律政策咨询点,向务工人员宣传讲解劳动维权政策、维权的方式方法以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基本知识等,指导就业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集体合同,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据统计,当天招聘活动达成意向471人,区总工会共发放就业宣传单1500份,为求职人员免费服务1420人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