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介福路工联会开展“书香三八”读书会活动

2019-03-01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月26日,遂宁市船山区介福路街道燕山社区职工书屋传出郎朗的读书声,或如激情四射,或如涓涓细流,饱含感情……这是船山区介福路街道工联会开展的“书香三八”系列读书活动,来自街道工联会女工委委员、女职工代表和5个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代表约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人员或带着自己喜欢的书,或在社区职工书屋选择自己喜欢的书,通过对自己喜欢的章节的诵读,与书友们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宣讲读本》《党章》《党史》等书籍中的重要篇章。

据悉,船山区介福路街道工联会开展“书香三八”系列读书活动以来,有18家单位、400余名女职工积极参加。工会工作者按照工作网格部署,深入企业引导职工开展阅读活动,指导企业开展读书会、诗歌朗诵会、分享读后感等活动,推进了“阅读进企业”活动的开展。(通讯员 唐莎 佘艾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