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开展女职工维权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3-13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3月12日上午,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在天池公园开展了主题为“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的集中宣传活动。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普及了《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指导手册》相关知识,发放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合同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并耐心解答职工群众提出的女职工权益保护方面的问题。


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内容涉及女职工权益保护、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方面的知识,现场职工群众踊跃答题,答题正确者都获得了小奖品。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女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深化了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对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