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正式开班

2018-04-12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大力实施“大培训、大比武、大提升”工程,进一步提升职工专业技能,着力培养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尽快适应新时代国家建设发展需要。4月11日上午,广元市总工会2018年新能源汽车维修培训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顺汽车物流园正式启动,来自四川广运集团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在职职工及培训学校教师等6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展为期10天的技能提升培训。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出席开班典礼并作重要讲话。

许明烽指出,市总组织职工素质提升培训,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基础保障。他希望,参训学员充分认识开展技能提升培训的重要意义,养成刻苦钻研的良好习惯,自觉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同时要求承办培训的学校要严密组织,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参训学员在开班典礼结束后一致表示,一定珍惜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刻苦钻研技能,争取学有所获,为广运集团汽车维修公司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各级组织的关心培养。

开班典礼上,明确了此次培训的总体安排和课程设置,广运集团汽车维修公司学员代表李次之作了表态发言,公司经理罗利锋全程参加培训,并对职工提出了要认识到位、遵守纪律、学以致用的具体要求。(通讯员 莫金山)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