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消除火灾隐患

2018-04-12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强化机关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和生活事故。4月11日,简阳市总工会邀请到四川卫民安消防宣教中心陶孝斌老师,在机关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陶老师运用PPT课件,通过近几年发生的大小火灾事故,深刻分析了引发火灾的常见原因,细致地讲解了高层建筑发生火灾时如何自救和逃生,如何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如何排查常见火灾隐患等,并对家用电器的安全使用,发生事故时如何补救等情况进行了特别讲解。让大家对火灾给人类生活和社会生产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和深刻认识,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提高了机关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安全处置能力,积极构筑起群防群治安全生产防线,为建设“和谐简阳”“平安简阳”作出了积极贡献。(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