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召开第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2018-04-12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0日下午,遂宁市总工会第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东旭锦江酒店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市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丁文艺作《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周霖临首先肯定了2017年工会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主动适应新时期工运发展新形势,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助推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职工权益、促进和谐稳定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弯道超车”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霖临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新时代工会工作砥砺奋进的起步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落实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遂宁力量。

周霖临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拥护新思想。在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的实践中,大力提升履职水平,紧贴中心彰显新作为。在大力推动工会改革创新的步伐中,充分发扬首创精神,紧扣政策开创新局面。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紧守底线展示新风貌。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在深处、干在实处,推动我市新时代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遂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市总工会七届经审会委员,部分市直工委、企事业单位工会负责同志,不是委员、经审委员的有关同志,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110余人参加了会议。(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