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总工会多举措开展集体协商“集中要约季”活动

2018-04-12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彭工 记者 雷琰) 记者11日从彭州市总工会获悉,为深入推进平等协商制度,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彭州市总工会多举措开展集体协商“集中要约季”活动。

根据活动要求,彭州市总工会将按照四个方面进行开展:由工会专干、乡镇工会人员、企业工会干部共同建立30余名“专兼职”相结合的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落实工作职责,提供人才支持;组织企业和职工了解集体协商的目的和意义、学习集体协商的内容和程序,发放宣传资料;将没有签订集体合同或专项集体合同的企业、劳动关系紧张的企业作为开展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的重点,对劳资双方进行指导督促;建立信息沟通、隐患排查和调解处理机制,发挥在协调劳动关系方面的纽带桥梁作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