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总工会开展乡村振兴农民工技能培训

2018-04-19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中央一号文件、“三农”工作会议提出的乡村振兴、就业优先、产业兴旺战略,结合当前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和返乡农民工群体实用技能、创业能力的需求,4月17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紫云乡人民政府联合开展了“法律宣讲进乡村”活动,并举办了农民工新型技术免费培训班,来自全乡的160余名劳动力参加了培训,其中建卡贫困户48人。

此次培训为期7天,共计48学时,其中理论教学24学时,实践操作24学时。

授课老师们分别对农机维修与保养;水、电工基本常识;脆红李、脆桃、香菇、瓜蒌的种植;养殖土鸡、山羊技能等进行了培训,鼓励大家将学到的知识要学以致用,积极运用到我们的生产、生活中,开拓思维,积极实现共同致富,早期脱贫奔康。(通讯员 张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