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烹饪大赛举行

2018-04-11 09: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日,由崇州市纪委、崇州市总工会、崇州市人社局、崇州市商投局、崇州市桤泉镇和崇州市餐饮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廉之韵·田中餐”、“我爱故我创·培根行动”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烹饪大赛,在桤泉镇拉开帷幕。崇州市委常委、崇州市总工会主席王成龙在开幕式上致辞,崇州市人大副主任陈志贤、政协副主席王伟等相关领导莅临大赛现场。

创新突破,“廉”入菜。34名选手轮番上阵,拿出看家本事,创新突破,将“廉”入菜。鲫鱼汤(荷风廉韵)、肝腰合炒(肝胆相照)、宫保鸡丁(无私奉献)等,一道道看似普通的菜品融入巧妙构思、紧扣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品味轩的袁强问鼎第一。

大赛助力,振兴乡村。本次大赛以廉洁教育、“我爱故我创·培根行动”等系列活动为主题,以烹饪大赛为平台,以康廉美食文化为载体,引领职工技能创新,为助推崇州乡村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崇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