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组织收看十九大开闭幕式盛况

2017-11-01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18日和24日,绵阳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开闭幕盛况,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

在观看后,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同时也一定会牢记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工运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