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01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董扬) 10月30日,广元市旺苍县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红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上的报告,并逐条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与会人员纷纷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抓好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做好当前工作、同谋划今后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工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奋力开创我县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