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十九大精神进工地进车间

2017-10-25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党建指导员、四川省广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尚进正在华冠德馨鸿儒建筑工地向农民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分享盛会成果。

10月24日,党建指导员、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周尚进正在华冠德馨鸿儒建筑工地向农民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分享盛会成果。

51网讯 10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当日,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住建局、经信局联合组建由党建指导员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小分队,深入到建筑工地、工厂车间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党的声音,激发一线工人、农民工干事创业激情。(广安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