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总工会入户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2017-11-01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落实区级部门联系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制度,切实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怀工作落到实处,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入户走访,了解了9户计生特殊家庭的基本情况、主要困难及诉求,针对每户的不同情况制定不同的帮扶措施,并对每户进行一对一的帮扶,落实责任人,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理解和帮助。

10月26日,利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建萍带领工会干部对杨家岩街道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和慰问,并送去大米、菜油。徐建萍详细询问了这些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状况,并通过与失独老人面对面交流,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用真情去温暖他们的心,激励这些计生特殊家庭尽快走出失去子女的阴霾,过上好日子。通过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拉近了工会与计生特殊家庭的距离,被走访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工会送来的深情厚意,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