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总工会组织学习青方华、曹琼蓉先进事迹

2017-10-26 08: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4日上午9点,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青方华、曹琼蓉先进事迹,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尚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周尚进指出,青方华、曹琼蓉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线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典型代表,他们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带领群众脱贫奔康,用生命书写了忠诚、用行动践行了誓言,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诫勉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青方华、曹琼蓉同志的先进事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青方华、曹琼蓉同志是党员的榜样,是人民的楷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向青方华、曹琼蓉同志看齐,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和干好实事的精气神。(通讯员 周尚进 郑灵芝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