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2017-10-25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8日-19日,遂宁市总工会举办了工会新闻宣传培训会。各县(区)总工会分管领导、宣教部长,市直园区工会、市直行业工会和驻会产业工会负责同志,市总工会工会工作者近130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班坚密结合工作实际,特别邀请了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成都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成都政协特聘摄影师、摄影之都手机摄影实战班培训老师王晓龙,遂宁市青年摄影艺术协会主席龚鹤,遂宁新闻网副总编辑周一帆前来授课。

培训班上,王晓龙详细介绍了运用手机拍照和照片的后期处理;龚鹤介绍了单反相机的使用方法和照片的后期处理;周一帆介绍了新媒体方面的知识。各位授课老师结合实例,现场讲解并亲自指导,学员反响较好,纷纷表示今后这类的培训课程要多开展一些,增加一些实地教学内容,更有利于学习内容的消化积收,也更好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