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总工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10-25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3日下午,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主持会议。

会上,秦毓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日报之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谢绍爵从“19句话速读十九大报告”“一个重大判断”“一个深刻认识”“一个光明前景”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浅出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一致认为,贯穿十九大报告的主线和核心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报告的精神实质集中反映在“七个新”上面:一是五年成就的新变革;二是历史方位的新飞跃;三是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四是指导思想的新发展;五是战略布局的新完善;六是奋斗目标的新安排;七是党的纲领的新境界。

秦毓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熟记、领会“七个新”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增添举措、强化学习,全面吃透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的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县总工会、县惠民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县总工会、县惠民服务中心全体在职、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