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工会深入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0-25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3日,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带领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深入嘉陵区石楼乡土地垭村开展“让党徽在脱贫攻坚中闪光”主题党日活动。
每到一处贫困户家中,官晓林仔细询问住房“三建五改”、生产生活、脱贫项目、家庭收入等情况,目前在脱贫致富上存在什么具体困难。他要求,市总机关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装在心中,多为贫困户在脱贫攻坚项上送技术、送项目、送法律,帮助贫困户真正做到精准帮扶,早日脱贫致富。
在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时,官晓林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介绍了目前脱贫攻坚、决胜小康的大好形势,要求困难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在脱贫攻坚中敢于站排头、当标兵,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自己脱贫致富上不忘带领困难群众一同致富,及时宣扬党的政策,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在主题党课学习会上,官晓林向市总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帮扶村党员同志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并结合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系统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势,要求市总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全程参与,主动作为,切实在脱贫攻坚中展现党员形象,在服务群众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