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贯彻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2017-10-11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全国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精准施策,攻克坚中之坚。遂宁市大英县总工会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专门召开职工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强调,始终将脱贫攻坚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政治任务来抓,在精准脱贫上下足绣花功夫,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解决贫困户的困难,切实激发脱贫主动性,创造经济支撑点,真正实现全面小康。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联系,了解他们的新情况,解决他们的新问题,团结一心,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