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市总工会开展精准扶贫家政服务技能培训

2017-10-11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技能培训助脱贫

——简阳市总工会开展精准扶贫家政服务技能培训

51网讯 为帮助贫困村农民提升综合素质,掌握职业技能,增强脱贫致富能力,简阳市总工会于9月26日下午在雷家乡宰龙坳村举办了“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从9月26日至10月12日,共120课时,来自雷家乡各村的贫困村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简阳市总工会积极争取成都市总工会的支持,筹集培训经费4.8万元,委托简阳市惠茂人才培训学校对参训学员全部进行免费培训。此次培训既有专业理论课,又有实践操作课,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学习与实践,快速提升家政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操作水平,培训结束后对有就业意愿的学员培训学校将免费推荐就业。

据悉,简阳市将继续创新就业创业培训工作体制和机制,充分发挥工会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努力拓展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的空间,提高农村贫困村民的就业创业技能,为尽快脱贫致富打下良好基础。(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