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路社区召开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暨第一次协商会

2017-10-11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香山路社区召开区域性工资集体协商推进会暨第一次推进会。市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工联会主席秦胜兰,市河东新区工联会副主席唐红出席会议。辖区内企业、职工方代表共3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灵泉街道工联会副主席黄艳主持。

会上,唐红就工资集体协商的概念、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作了详细讲解,呼吁企业和职工双方主动积极做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的基础上协商达成一致,共创和谐“双赢”好局面,推动辖区企业逐渐形成工资集体协商常态化机制。

此次会议经民主选举,产生企业方和职工方协商代表共计10人。双方代表分行业围绕企业职工工资标准、工资水平、福利待遇、劳动保护等职工密切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协商,初步形成了《市河东新区灵泉街道办事处香山路社区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草案》。(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