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人日报社招标公告

2017-08-12 10: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招标公告

招标人:四川工人日报社

招标项目名称 :四川工人日报印刷厂制版机水循环处理系统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本招标文件要求能提供相关设备的供货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没有经济行为被起诉情况。提供的资格、资质文件和业绩情况均真实有效,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良好记录;

3、遵守《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在以往的招投标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违纪、违约行为;

4、投标人所投产品必须能够达到国家相关水质排放标准,并有环保认证书或第三方认证机构的检测报告。

报名时间、地点

1、投标书送达时间从2017年 8 月 14 日起至2017年 8 月 18日。

2、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将企业简介和过往业绩所投设备价格及相关设备详细资料汇至成都市成华区双桥路253号四川工人日报社,收件人唐亮,电话:13980957739

四川工人日报社

2017年8月14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