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李茂林带队在阆中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2017-09-27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喜迎十九大 合力促安康

省总工会在阆中开展专项调研工作

51网讯  9月20日至21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带领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省建筑施工专家,在南充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陪同下,深入阆中市宏云江山国际项目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合力促安康”调研指导 。

李茂林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翻阅查看了项目部建筑安全、职业健康等资料,了解了项目安全建设相关问题,询问了现场施工作业人员劳动保护用品发放、隐患排查治理、“安康杯”竞赛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茂林要求企业要理性看待安全生产、职业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工作。

省建筑施工专家就发现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一一同项目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指导,对安全生产保障体系建立、安全生产目标达标管理等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魏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