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

2017-10-11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及时准确地掌握全区工会组织建设及工会各项重点工作的发展情况,近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召开了全区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专题会议,认真梳理分析了上年度统计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本年度统计工作任务,详细分解了统计表内各个具体指标的统计口径、范围、应对关系和逻辑关系,增强了各基层工会统计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

据悉,本次统计年报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工会组织建设及民主管理工作、工会干部协管和教育培训工作、工会权益保障工作、工会法律工作、工会劳动保护工作、工会经济技术工作、工会财务和经费审查工作、工会宣传教育和职工文化体育工作、工会网络工作以及工会对外交流工作等。(通讯员 张梅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