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督导梓潼工会重点工作

2017-09-23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工会改革职工入会 普惠服务一个不少

绵阳市总工会副主席胡覃督导梓潼工会重点工作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郝琪) 9月14日,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覃带领第四督导组相关人员赴梓潼县总工会督导助力脱贫攻坚、工会改革、普惠制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县总工会相关人员、乡镇工会主席代表、企事业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参与座谈。

胡覃一行认真听取了梓潼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琴对2017年该县工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与工会主席代表及职工代表进行座谈,针对产业化工人队伍建设底数不清、流动性大、管理服务难、维权意识薄弱等问题都相继提出意见,对加强民主化管理、加大职工工会业务培训力度、拓展工会工作创新机制给出了实质性建议。

胡覃充分肯定了梓潼县工会工作成绩,并要求做到三个全面、三个健全:全面服务辖区覆盖组织,全面动员职工(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全面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健全县总工会领导干部、工作人员的配备,健全覆盖职工、服务职工的机制,健全基层工会财务工作、单设账户的管理体系。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