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三方洽谈工会会员卡发放暨普惠服务启动工作

2017-10-11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9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与乐至县邮政分公司、乐至县邮政银行洽谈工会会员服务卡发放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工作。乐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乐至县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涛,乐至县邮政银行副行长、工会主席李自力等工会和邮政公司经办人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三方商议并确定了工会会员服务卡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的时间、地点、享受工会会员服务人员等事项工作。
舒小燕就工会会员服务卡暨普惠性服务启动仪式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工会会员卡发行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把握重点,推动工会会员卡发行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讲求方法,抓好工会会员卡发行的组织实施。她希望,全县各级工会精心运作、鼎力配合,使我县工会会员卡发行工作得到实质性的成果,真正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