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县总工会带领群众取长补短

2017-09-23 09: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脱贫好经验 一起去学习

汶川县总工会带领群众取长补短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系列部署,对标寻差,助推黄家院村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9月19日下午,由汶川县总工会出资,村两委会组织村民、五个一帮扶力量共计130余人,到三江镇柒山村、麻柳村、河坝村考察学习了中药材种植、猕猴桃种植、农家旅游及环境卫生整治等先进经验。

考察过程中,考察组抱着虚心学习的态度,不仅深入田间地头、房前屋后,还通过与当地村镇干部、群众交流,寻找差距,大家普遍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认识,在灵魂上有了更深的触动。期间,五个一帮扶力量借群众考察这个契机,现场集中收集问题和意见建议,并落实专人建立了问题台账,进行了集中梳理。

考察结束后,县总工会领导代表考察组一行希望村民一方面要对照当天的考察内容,对标自家实际情况,取长补短,争取家家有触动、有举动、有变化。另一方面要有集体意识,要有“黄家院好,大家才好”的思想意识,维护集体荣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治理村容村貌,打破瓶颈,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出路。此外,黄家院村要持续深入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不仅要让群众达到物质富裕,同时也要达到精神富足。(汶工 李宏翔)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