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绷紧发力弦 喜迎十九大

2017-10-1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来临之际,遂宁市大英县总工会专门召开职工会议,强调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担当,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会上,大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培养政治自觉。始终将政治放在首位,切实增强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良好工会形象,促进工运事业发展;二要根植服务理念。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和限时办结制,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把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工会干部的工作目标;三是紧盯办事效率。杜绝“门难进,脸难看”现象的同时还要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大事难事做稳妥,小事易事做精细,分内之事做出高水平,分外之事做出高境界。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绷紧发力弦,精益求精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为喜迎十九大,全面发挥工会职能,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工运事业迈上新台阶。(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