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开展重点项目落地专项督查

2017-10-1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近日,成都市温江区委常委、区总工主席张志军,区政协副主席资蓉带队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抓好重大部署重点项目落地专项督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相关工作,开展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座谈访谈,查阅了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抓好重大部署重点项目落地专项档案资料。

张志军指出,本次督导对温江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抓紧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对存在的问题加快整改,要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为更好地服务温江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张常委还将带队对团区委、区残联、区总工会、区人武部等部门开展集中督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