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双节前慰问困难职工94人

2017-10-1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温江区总工会于节前在全区集中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把区委、区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职工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此次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吉斌,区总工会副主席蒋民忠分别对部分困难职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了解困难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收集困难职工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地面对暂时的困难,通过自身积极努力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帮助,勤奋工作,教育好子女,早日走出困境,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并向困难职工送去油、月饼和慰问金以及节日的祝福。此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区总工会汇同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共慰问困难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94人,共计发放慰问金慰问品6.7926万元。

下一步,区总工会依托四川益路同行慈善服务中心继续针对全区建档困难职工家庭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在认真摸清困难职工家庭情况的基础上,深入分析致困原因,找准解困脱困措施,不断完善困难帮扶档案,做到一户一档案、一户一计划、一户一措施,采取“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形式与相对贫困户结对帮扶,通过产业扶持、技能培训、助医助学等形式分类精准帮扶,为温江“五个之城” 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