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选拔考试结束

2017-10-1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0日下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选拔考试在天华会议厅举行,来自11个工艺车间的33名员工参加了此次选拔考试。成绩进入前3~5名的职工,将代表天华公司参加2017年四川省技能大赛—泸州市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化学操作工技能决赛。


天华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选拔考试现场

此前,根据天华公司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天华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乙炔车间、水处理车间、双甲车间、尿素车间、生产部、空分车间、动力车间、丁内酯车间、合成氨车间、PTMEG车间、丁二醇车间11个单位按时完成了第一阶段组队参加天华公司内部选拔赛的选手推荐工作。


天华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选拔考试现场

为激发全体职工主动学习化工理论知识,提高自身职业技能水平。天华公司工会要求各参赛单位借此机会组织班组职工,特别是青年职工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理论学习采取集中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鼓励班组职工利用工余时间学习巩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标准》规定的化工总控工高级工以上相应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


天华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选拔考试现场

天华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培训组按照竞赛活动时间进度安排,于10月10日对11个单位选派的33名职工进行学习效果测试。公司层面选拔赛成绩进入前3~5名的职工,将代表天华公司参加2017年四川省技能大赛—泸州市第十二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化学操作工技能决赛。


天华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选拔考试现场

天华公司竞赛活动领导组要求各参赛单位和选手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加强对本次竞赛活动的领导,切实组织、安排好参加赛事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公司希望通过组织群众性岗位培训学习,发现、选拔出立足岗位钻研技术的优秀青年职工,让他们代表公司参加省市组织的专业技能大赛,以带动更多的职工争当学习型技能型人才,为公司扭亏脱困、转型升级营造和谐发展氛围。(通讯员 黄贵春)


天华公司2017年化工操作工技能竞赛选拔考试现场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