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赴青川县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7-08-0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一江一行前往青川县竹园经济开发区四川中哲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虹禾晶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高温一线作业职工390余人,送去价值近3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和《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宣传资料。青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总工会主席仲满成等一同参加慰问。

谭一江要求,青川县总工会、竹园经济开发区总工会督促落实全国总工会等四部委下发的《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积极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切实加强监督检查,特别要督促用人单位建立健全防暑降温工作制度,落实高温津贴等待遇,大力开展送清凉活动,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中暑等事故的发生,保障职工群众安全健康权益;他叮嘱一线职工要合理安排时间,注意休息,保障自身健康安全,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企业行政严格执行《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采取换班轮休、减轻劳动强度、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等措施,维护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市总工会法律部负责人现场宣讲了《防暑降温措施管理办法》,表示今后将法治宣讲进企业活动和“四季送”活动有机结合,推动工会普法宣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广元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