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教育工会获诗歌朗诵优秀组织奖

2017-08-0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人民教师用教书育人表达对党旗的爱恋,用立德树人诚铸就对红船的向往。一支粉笔写春秋,两袖清风育才忙;六万学子爱读书,四千园丁心向党。”近日,广汉市教育工会选送教育老校敬献的集体诗朗诵《人民教师心向党》参加由广汉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活动,获评优秀组织奖。

展演现场,40名老校学员闪亮登场,女学员身穿深蓝长裙、脖戴白色项链,男学员身着白色衬衣、佩戴黑蝴蝶结,个个精神饱满、人人容光焕发。他们通过男领、女领、合诵、男齐、女齐等多种朗诵方式,热情讴歌了96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所建立的不朽功勋,诚挚表达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质朴感情,真情流露出“甘为教育献余热,一心向党育英才”的退休心声。

看到一个个朗诵如此精彩,广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阙显凤地表示,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诗歌朗诵会,意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望祖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前景,表达“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汇聚强大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肖茂军 黄开福)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