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干部职工收看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

2017-08-0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1日上午10时,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感人至深,为了民族的解放、国家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无数仁人志士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将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最后取得了全中国的解放。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感同身受,回顾解放军英勇拼搏、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以史为镜,树立必胜的信心,注入奋发向上的力量,学习人民军队在困难面前毫不畏惧,以事业为重,以他人为重的崇高品质。

直播结束后,区总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涵深远、铿锵有力,备受鼓舞,充分体现了国威军威,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深感自豪,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坚定革命理想,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勇创佳绩,进一步发挥工会工作的独特优势,凝心聚力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龙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