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胥纯赴二重慰问战高温一线职工

2017-07-18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劳逸结合 平安度夏

胥纯赴二重慰问战高温一线职工


胥纯为二重一线职工送上慰问金

51网讯 7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顶着炎炎烈日,来到二重集团公司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劳动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清凉防暑饮品,使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当日,二重8万吨大型模锻压机生产现场一片繁忙,在职工们的认真操作下,火红的模锻件产品被陆续锻压成型。胥纯一行观看了八万吨压机的生产过程,并与职工们亲切交谈。他代表省总工会向大家表示慰问,感谢职工们在生产第一线战高温、斗酷暑,为四川经济建设和企业发展辛勤工作。胥纯说,目前正处于高温酷暑季节,企业要开展好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职工们在炎热的天气里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和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

期间,胥纯详细了解了二重防暑降温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二重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保证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职工平安度夏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通讯员 张毅)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