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开展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

2017-08-0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卫生应急人员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广安市前锋区卫计局、区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前锋区2017年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共组建5支队伍40余名医疗卫生应急人员参加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共设置了突发急性传染病、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三个项目,通过闭卷笔试对获得优秀成绩的选手授予荣誉称号,同时将遴选优秀选手组成一支区级代表队代表参加市级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区广大卫生应急工作者立足本职、钻研业务、提升能力,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了我区卫生应急整体水平,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讯员 涂欣 王薇)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