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17-08-0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7年8月3日,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贺和生带领工会干部职工先后到县环卫管理所、凯特制药有限公司、龙海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广安)有限责任公司、鑫光电力铁塔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为高温下仍坚守岗位的劳动者送去矿泉水、板蓝根冲剂、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拉开了全县夏季“送清凉”活动序幕。

在龙海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车间,工人们正冒着高温作业。贺和生来到印刷车间,亲切地与工人们握手交流,并叮嘱他们工作的同时要好好保重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这么热的天,领导们还不辞辛苦地来看我们,给我们送清凉,发放慰问品,真的很感动,谢谢党和政府,谢谢工会领导。”当收到慰问品时,龙海印务有限责任公司的李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与同事们一起克服高温困难,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守工作岗位,保质保量进行生产作业。

据悉,武胜县总工会筹资8万余元,为2000余名生产在一线的企业职工、农民工、环卫工人购买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将夏日的清凉送到了职工手中和心中。(通讯员 李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