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2017-08-04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普惠性服务,有效预防、控制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和中暑,7月31日至8月1日,凉山州甘洛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玉蓉率领工会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县重点工程河东新区建设现场、海棠工业园区等企业一线职工和交警、环卫工人当中,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陈玉蓉先后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河东新区施工队伍、环卫工人、交警和工业园区企业工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亲切询问了工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在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人表示了感谢,并叮嘱大家在高温情况下户外作业要注意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她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建设美丽和谐新甘洛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还要求企业,要把关心职工的生活和休息放在首位,切实做好高温期间的防暑降温工作,让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她表示,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会全心全意、关心广大职工。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敢于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为甘洛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据悉,“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四送”活动重要内容,也是开展普惠式帮扶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共走访企业6家,并发放了468份价值近3万元的藿香正气水(液)、矿泉水、茶叶、毛巾等防暑物资,发放《高温天气作业人员关爱手册》禁毒防艾、民族团结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