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总工会举办工会财务培训 提升业务水平

2017-04-21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游仙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工作业务培训

51网讯(记者 吴健 通讯员 王颖) 为进一步提高工会财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切实管好用好工会经费,4月18日,绵阳市游仙区总工会举办了全区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工作业务培训。全区各工委、教育工会,区级机关工会财务人员及规模较大企业工会财务人员共计130名参训。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特邀绵阳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陈蓉详细讲解《如何做好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工作》,绵阳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肖丽川就《如何做好工会经审工作,如何规避工会财务工作中不规范的地方》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自身在经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上,唐春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工会财务人员要深刻认识财务、经审工作的重要性,要熟练掌握相关制度规定,依法科学使用工会经费,努力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廉政建设,把好经费收管用“三关”,努力在服务工会工作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进一步明确新任务,强化新举措,提升能力,进一步推进规范化建设;各级工会财务干部不仅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还必须具备良好的专业素养,真正做到坚持原则、忠于职守、勤于学习。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他们创造了学习交流的平台,达到了了解政策法规、提升职业能力和业务水平的目的。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