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举行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叉车装卸决赛

2017-04-21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由乐山市夹江县总工会、夹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夹江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夹江县首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叉车装卸决赛,于4月13日在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举行。

在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来自水工厂、新中源、广乐、盛世东方、索菲亚建材的12名叉车装卸参赛选手,认真进行3大项16小项的专业技能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完成各项程序,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来自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的选手高广,技术娴熟,沉稳果断,动作精准,用时最短,以几乎零失误的表现勇夺桂冠,荣获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5名。

通过竞赛活动,参赛选手相互交流了技艺,促进了叉车装卸技能的提高,促进了一批优秀的叉车装卸工匠脱颖而出。(夹江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