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赴龙马潭重点工业企业走访调研

2017-04-13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泸州市委、市政府“工业为大、工业为重、工业为先”发展战略,有力推进工业产业体制增速,充分发挥重点项目投资导向作用和对工业经济增长的支撑作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等一行于近日到联系企业——泸州金鼎印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龙马潭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蓉、双加镇总工会主席徐海宾陪同考察。
通过走访,泸州金鼎印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艺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主要面临用工和厂房扩建两方面的困难,以及今后企业发展规划和保障职工权益开展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并对政企合作方面予以反馈。
在了解情况后,张正平指出,企业在挂牌新三板以后,要在生产、管理和财务上有更高、更规范的要求,各级工会在企业用工方面会予以更多的、有针对性的支持,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通过实地走访,把收集起来的情况梳理出来,供相关部门和领导作为参考,帮助企业健康发展。(通讯员 周宣翔)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