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到金龙村推进脱贫攻坚

2017-04-13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纳溪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永刚率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到龙车镇金龙村14、15、16、17社,推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为龙车镇金龙村几个社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

区总工会干部职工们在金龙村与困难群众召开了院坝座谈会。随后,根据困难群众提出的需求和困难群众家中的实际情况,为困难群众共送去鸡苗130只、鸭苗70只、猪仔6头,以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并深入群众家中指导他们养殖猪仔和鸡苗,通过这次脱贫攻坚工作,给困难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为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王弋)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