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2017-04-13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0日,遂宁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参加。

会上,市总机关党支部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度的自我剖析,重申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为强化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梳理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党建功底。机关党支部全体委员要深入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务知识,特别要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际上下真功夫。今年4月将集中订购《党章》并分发至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同时在学习资料专项经费的使用上,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订购一套党建读物。

二是创新开展工作,打造特色亮点。坚持每季度收集党员干部建议意见,定期召开支委会分析、采纳,形成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有效办法和务实举措。扎实开展“加快发展、弯道超车”大讨论等专题活动,突出“服务中心、建好队伍”主题,增强服务基层职工群众的工作实效。

三是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建立健全党的组织生活的各项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定期规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和定期上党课。严格落实民主生活会、交心谈心、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不断改进组织生活的形式,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实现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

四是强化联系服务基层制度,助力脱贫攻坚连战连胜。严格落实党员干部“双报到”、志愿服务等制度,开展“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大走访大梳理等专题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要保证每2个月到农村联系点结对帮扶贫困户中走访1次,每个月电话访问1次,及时协调解决有关群众生活生产的现实问题,助力脱贫攻坚连战连胜。(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