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纯:加快推进“互联网+”会员普惠制服务

2017-04-13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加快推进“互联网+”会员普惠制服务

胥纯调研成都富士康科技工业园


胥纯在园区一线了解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51网讯(记者 张杨) “富士康是国际大型企业,在工会工作要争创一流。要加强工会会员普惠制工作,吸引更多职工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听党话,跟党走……”近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到富士康科技集团(成都)科技工业园调研工会工作时强调。

胥纯一行先后到成都富士康科技园生产车间、技师工作室询问了解一线职工工作情况,参观了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在召开座谈会听取园区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后,胥纯充分肯定了园区工会围绕企业转型发展,创新服务理念,深化工会工作大格局,在工会组织建设、工会互联网+、会员普惠制、工会劳动保护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组织就是家长。切实履行家长的职责和义务,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引领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步高质量发展,让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要积极探索互联网+工会工作模式,做好普惠制服务,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发挥好技师作用,带动企业职工全面提升素质,努力为企业降本增效做出积极贡献;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基本职责,维护职工劳动安全卫生、收入分配、休息休假、社会保障、民主管理等方面的权益。

富士康科技集团(成都)科技工业园工会主席蒋祯祥告诉记者,在省总工会和成都市总工会的支持关心下,近年来富士康科技集团(成都)科技园区工会组织建设实现了创新发展,园区工会实现了规范化建设,工会会员覆盖率也大大提高。截至2016年12月底,该园区工会会员人数为63708人,入会率达98%,其中农民工入会率高达百分之百。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