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市烹饪大赛匠心燃鼎

2017-04-13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12日上午,由崇州市总工会、崇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崇州市街子镇人民政府和崇州市餐饮协会共同举办的“技能成就梦想”2017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崇州市烹饪大赛,在街子镇上演一场美食盛宴。

经过选拨推出的36名选手,刀法娴熟、厨艺精湛。比赛现场锅碗交接、铲勺飞舞,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壮观场面。随着参赛者手起勺落,一道道别致精美,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呈现在展示台上,颇具视觉震撼感和味觉享受。此次竞赛最终由品味轩的刘锐问鼎第一。

这次大赛是崇州市“我爱故我创·培根行动”“匠人·培能行动”系列活动的新站点,通过本次比赛又选拨出了一批烹饪业务尖子,也进一步激发了餐饮行业职工爱岗位、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从而带动了一大批职工投身到培根行动之中。(崇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