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区总工会深入联系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04-13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落实遂宁市委、安居区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活动,4月11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冬梅带领区总工会干部职工,深入联系村步云乡炭洞子村进行“大走访”,找准查实、协调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活动中,刘冬梅率走访组与镇村干部以及炭洞子村的贫困群众进行座谈。她边听边问边记,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宣传宣讲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座谈会后,刘冬梅与走访组还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等形式,畅开心扉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